鶴行

FF14/sound horizon/诡秘之主/刀剑乱舞/歌王子etc.一条咸鱼的杂物堆。偶尔码点脑洞喂自己。

天秤第四章

*含剧透注意。
*胡言乱语,逻辑死透,慎入。
*我爱古灵三一辈子求你们真的再也别分开了。


做完这期任务我爆炸。

梦境里那段我只想咆哮淘米求你做个人。现在的爱德文板上钉钉是人偶了,梦境中迷茫的小爱德文和薇薇的对话我特么真的以为爱德文要凉凉了。

虽然原本的爱德文确实算是凉了……

小爱德文说虽然很想但自己不能和他们成为朋友,假装自己是爱德文和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却对真正的自己又是怎么想的感到迷茫;他想成为爱德文,但只要有这个想法就不可能做到。

看到这我满心卧槽……

不过这时候就是薇薇的战场了,虽然安安很可靠,要把纠结怪爱德文揍醒还是得她那个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火爆脾气(×××)。

这次剧情再次感觉到这三个人的性格真的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这点。薇薇活泼冲动,安安沉默冷静,爱德文温柔心思细,三人又各自有孩子气或者不成熟,彼此间付以包容和绝对的信任,互相扶持着就很刚刚好。

薇薇有拉着往前的冲劲儿,安安和爱德文会想太多迈不过去的障碍她直接踢飞;身经百种麻烦的万事屋安安(喂)能冷静地把问题一环环应对过去,爱德文陷入危机、薇薇无法冷静的时候他不着急是不可能的,但他还是能稳住去交涉去行动。

爱德文极度珍视两人,也因此容易纠结,抢先一步把自己往泥潭里送。一门心思不想让他俩受到伤害,压根儿没往自己出事对那俩人是多大的伤害这层上想。还说安安把事憋心里,你也半斤八两好吧朋友。安安好歹在出大事前把事情交代了(那句“你们是我最为亲近和信任的朋友”炸飞我),你可好嘛要不是小花仙一时兴起跑去问诺埃尔,薇薇和安安又强行介入,保不齐就凉透。

都被揍两回了可长点记性吧×

后面安安擦眼睛我……薇薇闹爱德文的时候他一直安安静静的也没说什么,他们差点又一次失去最重要的友人,但爱德文终归是平安回到他们身边,看着看着他还是哭了。

我一个暴哭……
爱德文啊啊啊你特么咋把薇薇和安安都弄哭了!!!

突然和朋友探讨起安安的强。当初爱德文加入恶德,薇薇离开拉贝尔,两个从小把他和世界联系起来的发小先后丢下他走了,他能独自守在故土等他们两个。严格来说那还不是故土,他的故乡应该是古灵仙地而非智慧国。从小因为魔力被排挤、改变国籍、留在拉贝尔,感觉安安一直是和孤独为伴的孩子,但对三人之间的牵绊的信心比爱德文要坚定。

现在的薇薇感觉是根本不会想三人关系变质这事,如果问她三人之间有没有可能裂,我觉得她会瞪大眼睛看着提问的人,惊讶于居然还存在这种操作(××

爱德文擅自把自己搭进去,救回来之后薇薇扑上去抱住,暴跳着揍他;安安跟在后面,站一边看着他们,稍微勾起嘴角说平安回来就好,眼睛里亮晶晶的。

薇薇揍完了一头扎进爱德文怀里念叨着你可让我们吓死了,声音里带点哭腔。爱德文手忙脚乱安抚,想跟安安求助一抬头就对上带着水汽的紫罗兰色的眼睛,哑半天最后把薇薇扶起来擦擦眼泪,来回看看两个人,微笑着说我回来了。他的俩发小对视一下,说欢迎回来。薇薇还会佯怒着说两句不准再离开了之类的话;安安就只说欢迎回来,末尾还是句号,爱德文忙着回答薇薇的时候低低头用兜帽遮住眼睛。

古灵三怎么能这么好,我爱他们一辈子。

爱德文这次说再也不逃避了,朋友你上次也说再也不离开了,这回可别再是flag了。自己去赴死可不算了保护他们,好好陪在你珍视的人身边啊。

不然还要被拖回来挨一顿揍×××

求你们好好地在一起,再也别分开了。

————————————————————

哦吹古灵三太激动了忘记说很让人在意的梅特。

他是人偶没错了。这次这家伙又全程反派最后啪叽一个逆转,虽然他也是为了自己的目的。爱德文问梅特这么执着于变成人是为了什么,不过梅特没答,或许是想不足自己缺失的东西吧。毕竟不是厨还是不去自大地多猜他想法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