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行

FF14/sound horizon/诡秘之主/刀剑乱舞/歌王子etc.一条咸鱼的杂物堆。偶尔码点脑洞喂自己。

【小花仙】冬日异闻录-稻荷

活动聊天框内容。既然打出来了就顺便存一下。稻荷真是太惨了,恶灵时期过于中二黑历史被玩个不停。稻荷辣么可爱快放过他hhhhhh

————————————————
#1

小花仙:【嗯】

稻荷:怎么,遇到什么难题了吗?

小花仙:我觉得气场这种东西真的是看人的啊,你看塔巴斯往那儿一站,周围人就自动散开了。

稻荷:哈哈哈,那是别人天生如此。嗯?你怎么突然说起气场这种东西来了?

小花仙:你看看恶灵时期的你,狂傲不羁一副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怎么变回来后就……你是精分吗?

#2

小花仙:【突然出现】

稻荷:如果是聊恶灵时期的话题的话,拒绝。

小花仙:哎哎哎为什么QAQ我超喜欢那个时候的你!多跟我说说你那时候的事嘛!

稻荷:再见,不约,告辞

小花仙:好吧我是想问你这道题怎么做。完全解不出来!求稻荷大大指点!

稻荷:哦,这题很简单啊,但我不想告诉你,自己做吧。冷漠.jpg

#3

小花仙:【冷】

稻荷:看到梵天发现五月的样子,在下忽然想起了一个人呢。

小花仙:那个人…不知道现在在哪儿呢~她一定很想看看你对着电视机说“本尊天下第一”的样子!

稻荷:不……请你不要这样,我不是,我没有!

小花仙:哈哈哈哈抓到把柄啦!我一定要赶紧把露缇娜找到!

稻荷:看来得去图书馆找找消除记忆的古魔法了……

——————————————————
想起上期剧情稻荷被净化后

梵天:本尊要……重新改写这个世界!
稻荷:你你你你你别说了!!
梵天:本尊说过你们能动了吗?
稻荷:(捂着脸)真的求你……别说了……

……实在是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